2008-11-20 22:03:03ღ L。W ღ

ღ 幸福の相聚 ღ



今天難得休假
只為了和你相遇

悄悄的安排了垦丁之旅
呆呆的你竟然~~~快中午才出現

嘻~~坐上你的車
突然有種幸福感
你的身上和你的車都有香香的味道

傻傻的我們
竟在路上不斷的走重覆的路
哈哈~~果然還是不知垦丁的路要怎麼走
還好最後有找到去垦丁的路

一路上的說笑
讓我的臉頰笑到很酸呢
而突然的轉頭看你
突然發現
你的側臉真的好好看唷

一路看到藍天看到綠海
就這樣的美景再次的在心中添加了幸福感

一路看著海景藍天再次的想到爸爸
或許這裡也有爸爸的足跡吧
讓人好想念

但你的耍寶
讓我那份心傷悄悄的被補上了
你的笑臉
讓我那份悲傷悄悄的被填滿了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有你真好~~真愛你的笑臉呢

回到高雄的咱們跑去吃烤肉
呆呆的二人根本吃不了很多
還跑去吃到飽的
真的是浪費錢到了極點

咱們又跑去愛河邊散步
很愛愛河的我
真的很喜歡在那散步聊天
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雖然時間好短
但今天的豆是幸福的
今天的豆是快樂的

除了有喜愛的藍天綠海
重要的是有你的同行
有你的陪伴
豆只想跟你說"有你真的很幸福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