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4:07柚ˇ

在淡水瘋了一整天

早上8點




起個大早




原因是因為今天 姑姑 找我去淡水好樂迪唱歌




慶祝 林思妤(堂姐) 考完聯考

   廖心蓓(堂姐) 要回去加拿大(其實還很久不是嘛?!)

   陳思瀚(堂哥) 大學畢業要去當兵哩




早上 廖心蓓 先來我家等 四姑 來載我們




不過 四姑 好像看股票看的太入迷




遲到了一下下




林思妤 也在車上




就這樣搖搖晃晃給他晃到淡水去




因為要唱早上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一群人趕在11點以前進場




我用學生證 + 威力卡一起打折




唱5個小時每個人也才$350




感覺很便宜




不過這樣唱下來超累的




邊吃邊唱




一群人High的勒




我們可以從老歌唱到流行歌




因為我們涵蓋的年齡層太廣了




哈哈哈




第一次在好樂迪待那摸久




那間包廂是VIP的




特別大間




裡面還有廁所




所以唱起來感覺特別舒服




我們唱完之後就決定去淺水灣喝咖啡




就這樣7個人又座車晃晃晃




晃到淺水灣




挑了一間店




我們年輕人當然是開始打牌




至於另外一群應該就是聊聊人生芭:)




我們在那裡也待蠻久了




我喝了一杯芒果冰沙




加上大家一起點的一盤鬆餅




整個就很滿足




如果每天都可以過這種悠閒的日子就好了




後來還得知我們這一群年輕人




下禮拜可能會一起出去玩個幾天




很期待呦ˇ




本來以為差不多要回家了




結果還跑去吃 披薩王




今天真是有夠讚




整天幾乎都在吃




而且我都沒出到錢耶-       -+




希望我的晚年也可以像這樣過:)




累癱了




下禮拜一還要跟 林思妤 廖心蓓 去逛東區




廖心蓓要來載我呦:目




終於可以做到她的車




好興奮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