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3:08柚ˇ

白沙灣

今天是7/3




不知道到底是慶生會還是同學會?!




總之就是要去白沙灣




我昨天整個晚上都沒睡......




原因有三個:


1.我在等宅忠的電話

2.我在聽交響情人夢的音樂(交響樂)

3.要去白沙灣很興奮




就是這樣以至於我整個晚上沒睡




早上5點多就受不了溜




爬起來看窗外的小鳥




但是有聽到聲音沒看到鳥




就這樣我便起個大早




其實根本沒睡




所以也不算起床




我就開始東弄弄西弄弄




其實也沒弄什摸




今天穿的可勁爆溜:)




我今天穿的衣服是昨天才去樂華買的背心




果汁 挑的




她說這樣比較好看......




不過我超不習慣的說




生平第一次穿這摸露出門




而且還是穿夾腳拖......




我就這樣一路給他走到景安




好險因為我一大早就出門溜




所以路上沒什摸人




不過到惹景安




我的天




明明就還沒7點




哪來這摸多人?!




我就這樣自己站在那-      -+




還打電話狂Call另外兩位點出現




還好後來 李函 也出現溜ˇ




也是夾腳拖(不過人家有爸爸開車載)




再來就是那個陳果汁




她跟我一樣穿無袖背心




不過她還披了靜修毛衣




我們先去吃早餐




後來就急忙趕到永安讓詹大審上車




再急忙趕到中正紀念堂




等哲賢來




他說他不敢出門=      =+




不過後來還不是來了




幾歲人了還害羞個屁?!




就這樣我們過了說久也不久的車程




到了淡水(王韋淳早就到了*)




我把我的色褲換成海灘褲(改變造型)




林哲說要買太陽眼鏡




我們竟然就早上9點多去逛淡水老街




這跟早上逛公館有什摸兩樣?!




不過很幸運的還是買到了眼鏡




我們又走回去淡水捷運站




杉本 小黑 牛媽 豆豆 給你管 也都來哩!!!




我們就趕緊去搭通往白沙灣的車溜:)




好像很多人都要去白沙灣一樣




車子裡塞爆了




在路途中




我也接到一通電話




(因為過長,電話內容請看下一篇網誌!!!)




講完之後還滿開心的




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白沙灣




其實太陽還不會很熱




因為還很早




我們就飛快的跑下去玩水




現在的海水怎摸都這摸鹹?!




喝一口包你頭昏腦脹




就這樣打打鬧鬧




鬧了一整個早上(有些照片去相簿看芭!!)




後來大家都累了




就花個$20去沖水




原來水這摸舒服:)




我們後來又座車做回淡水捷運站




去逛淡水老街




實在是沒什摸好逛的其實ˊˋ




去吃了阿給




本來想做一個東西送給ㄚ忠




不過 果汁 說這裡太貴溜!!!




所以就沒做哩




改天再去別的地方看看




後來我們就這樣晃來晃去的晃回家溜:)




捷運上還一直拍......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我還沒4點就到家了




好像有點太早哩









另外




我的手機




在白沙灣的時候




好像有進水




聽說手機碰到鹼性的水會短路的耶O.O




我那隻手機只能用5個按鍵控制ˋˊ




可以接




可以掛斷




其他東西全部沒用




按別的鍵就會當機




有事沒事還會自動關機ˊˋ




我真不知道這樣我要怎摸活?!




我要怎摸拍照?!




我接不到ㄚ忠的電話該怎摸半?!




他應該不會再打第二次了芭ˊˋ




怎摸半?!怎摸半?!怎摸半?!




沒接到電話我會很內疚




很沮喪......




打給我的人請體諒我不能回撥ˊˋ




因為那個按鍵壞哩ˇ




打到我接為止芭:)




辛苦了......




我可以罵髒話嘛?!




Fuck You Bitch!!!!!




手機是誰發明的押?!




是不會順便研究一下要怎摸防水噢?!




真是的




我該怎摸活下去




我的$15500飛惹~~~~~~




Oh My God




救我




End*(好像打的太多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