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22:46柚ˇ

!!孤單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我還是一個人過ˊˋ

唉呦呦!!

本來還有個說要看藤井樹ㄉ人!

也要來金石堂ㄉ!

但後來。

他的藤井樹ㄉ書全部被金石堂退掉ㄌ!

說是書商的問題。

結果我就一個人。

從兩點多在金石堂待到4點!

唉~~~~~~

死國字臉!

欺騙我感情!

我給你砍掉一首歌!

好!!!

你剩4天可以聽我唱歌ㄌ!︿︿"

情人節!!!

我已經有兩年的情人節是自己過ㄌ!

希望明年情人節不要在孤單一人ㄌ!ˊˋ

雖說戀愛是一帖良藥!

但我也不是那ㄇ的渴望吃藥!

畢竟藥吃多ㄌ對身體不太好!



唉!!!

現在心中滿滿都是 → → 『~死國字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