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11:42阿 凱

返 校

大家! 我上了一間 叫做 華僑的高中, 好像還蠻奇怪的!@@ 不過積穗都沒甚麼


人讀,太奇怪了><” 不過好像還不錯! 聽說還蠻大的,不知道會不會又遇到



像911班一樣的人,新的高中生活,還蠻期待的^^! 不過今天返校的時候,遇到



好多同學~ 不過今天還是賠了陳立的學長姐,在門口發DM,我還不時跑去王耀



的地盤,真搞不懂!?我是誰的人? 不過,今天有看到別班的在哭泣,心裡真是



五味雜陳,希望我的高中生活,可以HAPPY些,總覺得年紀越長,書讀的越難!!



真祈求神明保佑,讓我高中遇到好老師,不當我的功課!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