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28:55尹尹媽咪

惠姨VS.嬸婆

上上週為了慶祝父親節,找了八月的第一個週休假日,兩個家族一起出遊,去了苗栗的八八坑道,和很有特色的三灣咖啡。

有趣的事就發生在苗栗一處環湖步道上...

當時兵分二路,我和惠姨(堂弟的女友)是走在同一道上的,尹跟著他阿公走另一道,走了一百公尺,兩對人馬就在湖的相對面,講話用喊的還是聽得到,尹不知道我沒有跟他走在同一道,他看到我在對面,就大喊"瑪麻~我要跟妳一起走...妳等我喔!",說完就飛快的往回跑,想繞到我這邊來,跑得很急,他舅舅擔心他,追著他跑,我當時已經走在比較前面,惠姨在比較後面,所以當尹尹看到惠姨的背影,急著喊"嬸婆,等等我啊~"(原來尹尹弄錯人了...他以為是堂弟的媽媽),只見惠姨回頭看著他,頭上冒出三條線,舅舅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尹看到是惠姨不是嬸婆,還很尷尬不好意思的笑笑說"惠姨..",然後趕快再往前跑...留下深受打擊的惠姨...

惠姨當下就發誓一定要瘦下來,不要再讓尹尹有機會誤認她是嬸婆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