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1:06:21大咪咪

久違了 




昨天回到家了 好累的感覺…

到家的時候 覺得有一種很沒重心的感覺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小白說應該是大韋吧 我想應該也是

因為上上禮拜回家時 我們還沒事

這次回家˙˙˙嗯˙˙˙

不過家裡的電腦真的跑很快 比宿舍的好太多了 感恩

我跟我妹講的時候 她還說屁啦 明明就很慢 = =

那我想如果他在宿舍應該會氣瘋掉吧 呵呵














晚上快十二點 要睡覺前  我傳了簡訊給大韋

他還真的是在喝酒 叫他小心點 早點回家

我以為他不會回我 可是一點多起來看

結果有耶˙˙˙不知道為什麼

就莫名的開心了起來  雖然內容很客氣

不過還是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也許我還在等

等他回頭 也許有一天 真的會回頭











上一篇:中秋節

下一篇:WAITING…

阿蛋 2006-10-21 17:48:40

拜託~可是家裡電腦爛阿!一直當機 他碼的爛ㄅㄡ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