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40:11大咪咪

妹妹去韓國


今天 是妹妹去韓國的第一天

他現在還沒到 要八點四十才會到 

喔喔喔喔    真好 

我也好想去‵‵‵  ><

下班回家時 家裡都沒人

想到妹妹今天不在家

就絕得很空虛

因為沒人跟我聊天

  沒人跟我搶電腦
  
  沒人煩我

  沒人跟我說笑話

  沒人跟我一起睡覺











總之總之總之 就是很空虛就對了

雖然我們三姊妹吵架都吵很兇

可是一下下就好了

一起耍白痴 一起做壞事 一起罵別人 一起逛街 一起聊心事

很多很多   感情很好(會嗎  XD)

反正就是這樣  現在我也要去台北讀書了

姊姊也要再待一年才會回家

其實還蠻擔心妹妹的

因為他很笨蛋  不懂得看人臉色

很擔心把吧喝酒 他會遭殃 = =

很怕他不會乖乖做家事

很怕他不會幫小乖洗澡 小乖會變臭狗 

很怕他早上起不來 都會遲到

很怕他一個在家會無聊 只能玩電腦

很怕他有心事找不到人講 找不到人分享

因為他還是小朋友阿 

雖然他比我高

雖然他不承認自己是小朋友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堅強…

矮唷…打到這 就有鼻酸的感覺了

還真的很擔心他的說











阿!!!他應該已經到了~~~~~^______________^










很想姊姊 很想妹妹 很想馬麻 很想把拔 很想小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感謝感謝真感謝

下一篇:震驚

where 2006-09-04 02:11:40

haha
好吧
我也愛你們~真的!

(tu)有毛 2006-08-18 22:01:53

家人很重要
永遠都要愛家人~~
要告訴妹妹不要跟爸爸頂嘴
喝醉酒的人很恐怖
想那麼多人 怎麼沒有...
哈哈哈 沒關係 放在心底想
不要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