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11:19大咪咪

430


今天 早上被媽媽罵 因為沒去看書 @@

後來打給很多人 只有猴子和宜珮在圖書館

就坐公車去圖書館看書了

九點多看看看  看到1點多

就去吃KFC

吃到一半 猴子就打電話給寶貝 說我不見了

寶貝好像很緊張 打我手機打了20通

很巧的是 我剛好沒帶手機

反正過程就是猴子一直誇大 寶貝很緊張

結果寶貝就說要來了  噗噗

我們就等了很久 寶貝終於來了

猴子就帶寶貝走近我坐的地方 哈哈

我說:嗨~

寶貝:= =” 幹嘛騙我阿~~~~~~~~~~~~

哈哈哈哈  我們就開始一直笑~

好好玩~ 寶貝就裝生氣 哈哈

反正就很好笑  不想打

後來四點多時 我們就不知道要去哪

寶貝就和猴子說去環保公園 就咻就出發了

到了 就下來走走 我還暈車ㄟ 超北七的 

身體不知道在虛個什麼鬼

後來過不久 猴子就說要攻頂 就又修的一聲騎去山頂了

可是都沒有山頂  = = 結果騎到龜山去了

就很好笑 就又騎回頭了

後來宜珮就要回家了 猴子就載她回家

後來就要去吃晚餐 就去吃粗茶淡飯

我們還有玩吹牛 結果我一直輸 寶貝就要做伏地挺身 哈

寶貝我對不起你阿~~~~~

後來 吃完 玩完 就要回家了

猴子也騎回家了

我也到家了

寶貝也回家了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還不錯玩

















在山上時 寶貝一直牽我手牽緊緊

好喜歡~!!!!















對了對了!!!!我們在騎的途中

還看到有人”打野戰”ㄟ

真的是野戰!!

超刺激的

我看到女生背部全裸ㄟ

好…  哈


宜珮還說他們在採花… = =










上一篇:嗯亨亨

下一篇:母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