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8:56:32大咪咪

休業式


今天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在學校了

終於可以離開逼機的學校了





今天10點多就放學了

而且本來今天要和寶貝去中壢拍貼的

可是寶貝昨天太晚回家 所以他馬麻就不准他今天出門

唉…寶貝的家人都是阻擋我們出去玩的因素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寶貝不是故意的

所以 沒關係 !!

放學我很乖 就直接回家了

因為我知道家裡一定沒人在 只有小乖

果然 回到家真安靜 小乖還偷睡沙發

後來我就在等電話 等寶貝的電話

可是他都沒打來 我就自己打去了

結果 很機車的是 寶貝竟然在網咖!!!

我這麼擔心你 你竟然是在網咖!?

你這個好樣的死小孩 真想衝過去給你一個發踢

電話不打 人在網咖  標準死小孩嘛!!

算了 … 
















一點多時 把拔忽然回來了 買了好多的菜

後來把拔就叫我鋪報紙 因為要包水餃

就用一用ㄚ 我就和把拔一起包水餃了

ㄟ 我絕得有那麼一點的小尷尬 因為很安靜 哈

後來 包到一半 把拔就說要出去一下 剩下就我包了 

我就去開音樂 一邊包一邊聽

包到最後 肉不夠 就剩下五、六片皮吧

就先放著 就來玩電腦了

















今天就這樣過去囉 

雖然不會很煩

可是有點感傷

因為我很期待今天去拍貼的說

結果……

算了算了  


嗯 就這樣吧
     


  

上一篇:沒有大人的日子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