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9:58:18大咪咪

把拔!!


剛剛回家時 把拔就叫我泡茶給他喝

我就說喔 因為還是對把拔有點愧疚

後來把拔就說:廷君,你泡完茶我們要說一個好消息!

我聽到就隨便說:車子找到了喔?

馬麻就說:ㄟˊ~!你怎麼知道!!

我:真的嗎!!!在哪裡找到的?

馬麻:就在忠孝路的路口那啊!
   (很多人應該不知道吧 反正就是我家附近)

我:是喔!!!那你們怎麼知道的?

馬麻:警察打電話給把拔啊!

我:是喔~那有東西不見嗎?

把拔:沒有阿~!可是安全帽不見了…
       (這句話是用有點裝可憐的語氣說的 哈)

我:是喔~呵呵

就進房間了 忘了幫把拔泡茶 哈















車子找到了ㄟ~~~

好開心好開心~~~~

沒想到警察背背有在幫忙找ㄟ

我以前都覺得警察背背如果接到這種案子

一定不會積極的去處理

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了!!

看來我要對警察背背改觀了~~~

哈哈  警察背背 謝謝你們~!!!!

















*對了~要進房間時 

我和把拔說了一句話
         「那我又可以騎車了!!」



哈哈哈   把拔和馬麻都沒說話

應該是很想揍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天有眼


上一篇:冷風颼颼!

下一篇: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