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0:19:52大咪咪

熱舞

今天和一群好友們去看新興高中(就是我學校)舉辦的桃園縣政府
”第二屆桃園縣高中職聯合舞展”

哇呼~

真精采~~

大家都超High的!

不過看完了新興和大哥的表演我們就閃了~哈

後來就不知道要去哪啊

大家就說要去喝茶....

我很想去...可是我又要趕回家....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後因為有些事情.....我就回家了..

因為我也沒心情喝茶了.....呵..................



嗯~~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嗯.........

就是這樣了..........!







上一篇:台北之行

下一篇:註冊+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