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2:05:51Mr. Wang

竇智孔的小海沒頭髮


今天早上我騎著我的愛車登上高山去畫畫(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
當然囉,我是想體驗一下一些畫家到處去寫生的感覺是如何,
結果呢...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反正順便出來散個心也不錯啊。

當然我畫完後又去求籤了,
求的還是一樣,千篇一律都是求姻緣(不是女生的姻緣,我要男人啊!),
結果我的乾媽,也就是王母娘娘啦(其實她也沒有答應要不要收我做乾兒子,反正先凹再說),祂原本答應讓我求籤的,但求到最後竟然沒有一支是祂滿意的,
那我就問我乾媽說,是不是我的姻緣上天都會注定好的,
就算我來強求也是沒用的,結果我乾媽就說“聖爻”(也就是沒錯的意思)。
我當下就很...當然啦,做人家的乾兒子怎敢有意見呢!
我就很識大體的說,好吧,既然姻緣天注定,也是強求不來的,
那我希望乾媽能給我一個好的姻緣,讓我遇見一個對我好、又肯負責,有擔當的男人吧(求這麼多,我看乾脆靠我自己算了)!
笨蛋(這句是在罵自己啦)!那為什麼不求個爻許我的要求呢!真蠢!

當然啦,我順便幫小峰跟小海祈求一下,
結果乾媽的意思是說他們會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叫我不要問太多,
當然啦,我自己的幸福都還沒找著,為什麼還有時間去操心別人的呢?人家明明就已經有著落了,不過...幫人家問一下嘛,反正又不會少塊肉!

回到家時,我看到網路上有個還不錯的男生,想說把他畫下來好了,順便訓練一下繪畫能力,當然我也有幫小峰的小海畫了一張想像圖喔,因為小峰在“風岩風嶼”有提到小海長的還蠻像竇智孔的,所以我就畫了一長以竇先生為模範的男生囉,只是不曉得小海的髮型長的是怎樣,我假如寄信過去問小峰的話,不曉得他會不會願意跟我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