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23:23:40Mr. Wang

好大的火啊!


今天載秋梅和阿武跑到宇真和joyce的住處烤肉,
原本是要計劃去外雙溪的,不過雨下太大,所以就只好改變主意...
在她們家頂樓加蓋處烤...呵呵...真是跟我想像中差太多囉!
過程都還蠻順利,也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不過今天我看吃的最多的應該就是木炭吧,
與其說是烤肉,不如說是烤沾了木炭粉的東西吃...
我想...今天吃完後應該半年之內不要再吃有關烤的食物才是...會中毒!
不過...她們的房間倒是挺亂的,
真的沒看過有女生的房間會這麼的...凌亂!
亂到我問她們說妳們的電視、電腦多久沒擦啦?
小p(俗稱的塑膠軟墊)還有小螞蟻在逛街...我快昏倒啦!
結論只有一個,就是該整理啦!

銘澤!我跟你講我有開始做準備囉,
為了我們的計劃著想,你也要幫我祈禱讓我有恆心繼續做,
我們好不容易開始了,不能隨隨便便的放棄,
你為我祝福,我也為你祝福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