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41:56Mr. Wa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


這大概是第五部我在網路上po的觀後感吧!
關於這部電影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對於地球的冰河期(人類的大肅清)感到理所當然,
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都該面臨這樣的危難,
我只是認為說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講,這樣的結果是顯而易見的。
我生活在地球只有短短的21年多,
但我所看到的、知道的,都是人類對自然做自以為是的征服,
所以面對這樣的肅清,我想是應該的,
但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類都該死,
因為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在盡力保護地球,
但因為某些人的緣故,勢必要所有的人來承擔這樣的後果,
這是很慶幸的,相反的,這也是很不幸的,
不過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走,
全都是要看人類如何的跟自然相處下去,
假如人還是該死的拚命的破壞自然,
那劇中的結果我是欣然接受,
畢竟...不必為了一個種類的生存而連帶拖累的其他物種的繁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