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20:56Mr. Wang

最後一次座談會

這張可是大美女佩怡的近照喔!要是被她知道我po的是這張相片的話...
應該可能就看不到我本人了吧!


今天回校座談,看到了兩個多月不見的同學,
看他們的臉上多了笑容,就可以知道很多人其實已經適應了組織的生活,
儘管少數有時還會遭遇到挫折外,其他大部份的同學都過得蠻好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這次的座談會也進行的很順利,
一點多的會議,兩點多就開完了,
當然啦,這次的會議記錄是由我來打的(其實每次都是我在處理的啦),
所以這次也賺到了,終於可以打少一點內容囉。

離開學校後我們一群人就跑去錢櫃唱歌,剛好巧遇黃弘達他們,
我們在726唱,他們在725唱,真的是很巧的說,
不過他們唱他們的,我們唱我們的,實在是沒什麼交集說...
我們唱歌唱的很HIGH,也玩的很瘋,中間柯小翼她男友也來插一腳,
反正多一個人負擔費用也好,但也好險他跟我們還算熟,並沒有造成冷場...
可是仔細想想,我問過佩怡說『其實這次好像沒玩得很盡興的說』,
佩怡也有同感啦,但我們還是有在尖叫啦,
還好還好...呵呵呵...

這攤完了,我們最後還跑去三重逛夜市,
呼~~~又回到了很熟悉的地方...讓我也想起了一些事情來...
我載的是韋珊,而車呢!是佩怡跟一個酷酷不怎愛講話的學弟借的,
起初我覺得這個學弟不太愛講話,很難相處,
不過最後他送我去捷運站時,我就完全改觀了,
他是一個還蠻會找話題聊的人,一路上好險有他會講些車子的事情,
要不然以我這種死人的個性,應該是...沒話好講啦!
不過我真覺得異男就是異男,真的就是有吸引同志的力量,
哈哈,我差點就中了學弟的計了,不過他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但我是不會玩火的,呵呵呵...
載我還飆快車啊~~~以為我是沒騎過快車是吧!
學弟啊學弟,你這樣的速度還算小case,
應該看看我前b騎車的速度,那才堪稱一絕,
我還有一次因為他騎車速度太快而跟他大吵一架,
最後還哭著求他原諒我...什麼嘛~騎快車本來就很危險...為什麼...
為什麼倒頭來要我跟他到歉呢?
小時不懂事...真該給他一拳,叫他清醒一點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