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22:37:39一斤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很久沒看電影,上個禮拜又到大甲富都電影院看不清場的電影,二部院線片120錢新台幣,便宜又大碗,那天看了國片《近在咫尺》和好萊塢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從尚未上映之前就一直很想看了,雖然這部片接在國片《近在咫尺》之後播放真的感覺比較沈悶,但仍處處觸動我心(雖然我前面那顆爆炸頭擋住很多字幕,讓我看得有點痛苦>"<),這兩天朋友們談起這部電影,一些感動又一一跑回腦海裡,有人說這是一部滿足女人的電影,我不否認自己也有同樣的想法,不過倒不是因為電影中女人可以爽快的甩掉男人,而是當女生在一段不愉快或不平衡的關係中時,能夠勇敢的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不用依附著男人委曲求全,也不會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能這樣做或者說敢這樣做是很不容易的,但卻給女人某些勇氣可以去嘗試一下不同的想法。我期待這部電影像「練習曲」一樣,可以改變很多人的想法以及對人生的想像。希望大家心裡常常都會有著兩個字:「勇敢」。←我把自己寫在好友FACEBOOK裡的話,也同步貼在這裡,希望可以在自己不小心又弱掉的時候不忘這樣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