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4:14:48一斤

高雄→墾丁,單日破百紀念之二

到墾丁還有將近四十公里,過了海濱咖啡車區之後,感覺就進入墾丁的範圍了,處處熱帶風情,而海也一路陪著騎車的我們直到墾丁。


美哉,墾丁。


楓港到了


開始一路上都是烤鳥和魷魚,烤鳥和烤魷魚真的很不搭,但這就是這裡的名產orz


天氣陰陰的,但大片海就是讓人覺得舒服,也還好天氣陰陰的,騎起車來輕鬆不少。


還是美啊!海就在腳下


墾丁國家公園到了,右邊小路進去就是車城海生館,不過墾丁大街還有一段距離才到,繼續加油。


里程到達一百公里的時候,正在下坡速度稍快,只能拍出模糊的百公里紀念照。


到達墾丁的總里程就是106.79公里


結束了第一次單日破百的單車旅程,有一種不敢置信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蠻常騎山路的關係,這一路平地道路到達墾丁,在沿路上沒有太多的疲累,到達時還有一種竟然這樣就到了的錯覺,這中間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不過疲累都是隔天才會轟然襲來的。我完成了一個小到微不足道的夢想,對我來說它的意義是,從前我以為只有坐車才能去的地方,現在竟然也能靠著自己的雙腳到達,也讓我更有信心參加十月份花東的NEVER STOP 200k挑戰賽了,託大家的福,我完成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單車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