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07:04一斤

練習‧曲(沒有雷)

去看了練習曲,想要為這部電影寫下一些什麼,卻發現自己像是盲了啞了似的,寫不出一些什麼,有些話留在心裡還是比較好。

那說說我喜歡台灣的什麼好了
喜歡鄉間白天的藍天白雲和太陽
喜歡鄉間夜晚的味道和蟲鳴
喜歡城市夜晚的霓虹閃爍
喜歡從城市裡不斷變出來的新創意
喜歡還有很多很多

總覺得台灣是一個困頓的國家,很難得到世界的認同,就像是同性戀得不到世界上所有人的認同一樣。可是大部分的台灣人和大部分的同性戀都很努力的活著,努力的希望能夠讓人認同、得到肯定,其實不管成不成功,那個努力的過程才是令人動容且值得鼓勵的,不是嗎?

我愛台灣
是因為我親吻台灣
就知道我屬於這塊土地
知道這裡是我的家

下一篇:陪壽星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