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0:19:02一斤

釋懷

無意中得知第二任女友後來過得很好,一直到現在都很好。過程中儘管情緒有些波瀾,想起了那幾年的一些事情,不過心上更多的是一種釋放開來的輕鬆感。其實對她一直有著一種愧疚感,起因是當年分手後我很快有了歸屬,接著在新聞台上宣示屬地似的大肆張揚自己的快樂,會這麼樣高調不是故意,而是實實在在的相信她分手時對我說的,她對我的感情只剩下友情而沒有愛情,所以當我將自己的快樂與其他摯友分享時,沒有考慮到她會有的特殊心情,然後她說她很受傷並主動地和我斷絕所有聯絡,而我也就一直對她感到愧疚,直到今天。

終於這種沉重的愧疚感在今天可以完全放下了,知道她其實一直過得很好,好像是一種神奇的解藥似的。老實說我很怕自己當年帶給她的傷害,會讓她一直背著而不快樂,好在她很快的就過得很好。然而我還是愧疚了那麼久,這是太善良還是怎樣?我也不懂。如果我永遠不知道她過得很好會不會怎樣?嘖嘖,不要想不要想,想太多對我並不是一件好事。

然後,我又切斷了可以知道她情況的任何管道,對我來說知道她過得好,那就夠了,不要再去打擾彼此生活的任何,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祝福她以後都會好好的。



接著我想起了妳,儘管現在要講的這些話妳都不會知道。可是我還是在暗地裡希望妳也可以很快的對我不再感到愧疚,如果妳也對我有這種情緒的話。人要背負著這種重擔過生活一點都不輕鬆,所以妳真的可以不要那樣。分手之後我讀了好幾次剛交往時妳曾給我的信,信中妳提到自己的灰暗和冷漠無情,深怕那些個自己會傷害我,雖然後來我的確被那些妳傷的不算太淺,也因此有段時間沒辦法看清妳的面容。只能說感情這件事情我真的拿它沒有辦法,它的來它的去總是由不得人,只遺憾當初沒有時刻提醒自己關於妳的這部份,好在風暴中趕快找到方法讓我們安全的走過。anyway,妳要快樂的繼續過好自己的生活,至於我的傷痛,我想它總是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是該讓所有的那些過去都好好的過去了,那些好的壞的,今後都不應該再影響到自己,bye bye 那些曾經。


上一篇:有錢你也買不到

下一篇:紙風車,吹

天蠍牌 2007-03-26 18:17:31

(眨眼睛)

天蠍牌 2007-03-26 03:28:12

很成熟的省思跟結論呢:)

有一個句點真的好重要喔,我是說、自己思索過後給自己的、對某件事、某個人、某個情緒的句點。

有了句點,才能夠放心地去迎接新的人、新的人生,而那一定會更好的。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想我應該猜得出來妳是誰,對吧?!
我會半夜不睡覺的朋友不多
^^
2007-05-19 22: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