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14:15小小布瓜

好不真實的畢業感阿~! -ˇ-

快畢業的我們...
原本
我們對""畢業""這詞有點陌生又不怎麼有太多的感觸
(感覺我們不像要畢業的感覺)
它就個陌生的人
直到....
看到了畢業編輯的照片
終於讓我們有了要畢業的感覺
不然那感覺是陌生的

看著那些照片
那時候的回憶
那時候的喜、悲、樂、怒
全部都出現在眼前(感覺像走馬燈= =")
看著它回憶往事(阿~我老了= =)

哈哈~每本畢業紀念冊不就讓人
回想那些荒唐的過往
當學生的時候
就要瘋狂讓自己不往少年阿!!
誰說學生就要聽話~!
我,就是想當讓人瘋狂卻又是乖小孩的人
=ˇ=詭異的思想呢!

因為,以後若有人問你
學生時代在做啥!?
我就可以大聲說出來
我也有一段荒唐的過往= =+
乖乖唸書,麥鬧拉
哈哈~~雖然說
唸書固然重要,但是
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快樂最重要!幹麻給自己增加壓力?
行樂主義者就是我~!

哈哈~~不過要畢業了....
真的很沒有真實感哪!
哈哈~ˋˇˊ
大家~~畢業了
要多聯絡a~
別當失聯者阿~~
誰要是失聯了
要打屁屁ㄟ~ˋˊ

美麗的班導a
妳應該不會忘記我們這些~
可惡的小鬼頭吧!
哈哈~誰較我們這班
貼心勒~!ˋˇˊ
我們應該讓你印象深刻吧!
我們這些可惡的乖寶寶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