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9:17:22太極

米奇 你很壞喔..

有個朋友對我說 他覺得白老鼠好可憐 常常被拿來作實驗
並且感謝白老鼠 使人類能研發出對抗疾病 延長壽命的藥品
我突然有個狂想 若實驗先在老鼠身上 成功了再實驗在人體
那麼對抗老鼠疾病的藥 一定會比人類更先研發出來
那最後滅亡的物種 不就有可能是老鼠了???

另一個朋友聽了就說 應該是蟑螂最後滅亡
這個原因就不用我多說了 聽說白堊紀就有蟑螂了
又不斷的進化 成長 看過MIMIC這部電影的人
應該回家都去買了不少克蟑 拜貢 蟑螂屋

那麼螞蟻呢 生存空間只需要那麼小 維持生存的需求也只要那麼小
我認為螞蟻如果能進化到可以在水中生存 那就太可怕了

所以結論是 我們瞧不起又厭惡的這些小逼央
將來在人類滅種之後 依然會活得很好
並且大口地啃食你我自以為萬物之靈的骯髒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