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10:42:00太極

阿騰

阿騰 是我的小機車 光陽G3奔騰125
當初想包養他的原因是它的制動系統很穩, 讓我可以在晴天囂張的黏人車尾, 加速的聲音實在太渾厚太好聽, 當然隨著里程數的增加, 歲月不饒人, 雖然速度沒有變慢很多, 阿騰的低BASS環繞重低音, 已經變的很奇怪很勉強, 像是沙啞的怒吼 . 但是我還是定時給他加很貴濃稠度很高的機油保護他的引擎汽缸, 所以在該表現的時候他還是不會讓我失望 ; 但是最近阿騰遇到了瓶頸 自從上次在一個下雨天緊急煞車在白線上打滑以後, 它變的很怕很怕雨天, 因此下雨天我跟它就像在溜冰一樣, 似乎一加速就毫無抓地力, 非常沒有安全感, 我能從輪胎的反應感受到它的畏懼......
是的 普利司通的輪胎 連老闆都說中上了 才換沒多久 是的 是阿騰的陰霾 讓它經過每一個斑馬線轉彎都聽到車殼撞地上的聲音 每一次緊急煞車都是心驚膽跳; 忘記過去吧 阿騰~地表將被你吞噬 別忘了你在羅斯福路公館路段跟公車搏鬥的英姿 別忘了你在承德路上趕時間挑釁到車隊的那般初生之犢不畏虎 別忘了你總是在我快遲到了時候再創下單圈新紀錄 別忘了你是我最強大的犯罪工具(載小妞) 我們已經合而為一 人車一體 保時捷算什麼 300匹馬力能讓女生的胸部貼著你的背嗎 阿騰 別怕 即使你的外表飽受風霜 但是你仍擁有雄獅般的心臟和豹的爆發力 走吧 你我都有 很多路要去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