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4:09:14我我我

《預告破產》

前兩天和老姊去逛街時
還因突然下起了大雨
在某百貨公司美食部
跟陌生高中生借傘到車上拿我們的傘
我被留在那裡當人質
陌生高中生還看了我一眼
一副很想笑的樣子
我微笑的點了點頭(心裡其實尷尬的要命)
明明就非假日..人卻多的要命
在大特價的阿瘦皮鞋更是一群彷彿不用錢的女人在那裡拚命

昨天公司開了員工檢討會
那位某大學的教授
我想如果選到他課的人八成都會打瞌睡吧!!
悶到了極點
所以我寫了一個早上的紙條
手痠到不行
晚上還和同事到日本料理店拚命
飽到想吐..
晚上的愛河人潮洶湧
一點也不浪漫
好吧!!我承認..一群女生也不需要啥浪漫
只是人多到有點"不順眼"
好久沒晚上到這裡走走了
水還是有點"味道"
但是景色還不錯倒是真的

▪▫▪▪▫▪分界線▪▫▪▪▫▪

自從洪大哥問我"有興趣嗎??"之後
開始找對象說服
終於有人被我說到很心動
於是答應跟我一起去(在確定之前..我會一直幫她洗腦的)
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老媽有交待..不能自己偷去)
連做著旅遊的夢也沒再發生了

在那裡之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美簽要上台北去面談
聽說要做指紋和臉部掃瞄
不要問我那是啥??
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一些狀況
我只知道我不想上台北
為什麼高雄不能面談??
那高雄分處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決定要去買一些避寒小衣物後
發現這些東西價值不菲
=.="
找不到好看的登山鞋
為什麼登山鞋都長成那副德性??

悶..
該不會還沒到三月
我就先宣告個人破產了吧!!

最近正在找人友情贊助一些傢伙
雖然已經有人認捐了一些毛帽.圍巾之類的
不過我一直在擔心
要是有些啥變化以致明年不能去
不知道會不會被贊助者追殺??

自從借了CANON AE1這台年紀比我還大的相機後
好像就沒看過太陽
到現在連要試用的底片都還沒買
不知道要拖到民國幾年才能了解他的習性


突然懷念起那之前很討厭的大太陽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它了















何時才停??

2004.09.12.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