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1:52:01我我我

《裝鎮定最好》

2004.09.01.
下午
按了電梯 準備上五樓
電梯速度異常緩慢
電梯門一開
傳來”二十一樓到了....二十六樓到了”
(敝公司只有五層樓)
=.=我愣在電梯外
一度以為我聽錯
但他又說了非常長的一段樓層
錯愕 嚇呆了
不敢上電梯 放棄 回頭
然後跟同事講了發生的事
因為是農曆七月
大家都覺得毛毛的
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假裝很有勇氣的再去按一次電梯
正常??
啥??
那我剛剛是..??
在樓梯口遇到另一個同事
談到剛發生的事
她上五樓時
傳出的是”火災發生火災發生 地震了 地震了 四樓到了..一樓到了”
她也嚇到了 從五樓爬樓梯下來

不過在大家都很毛一段時間之後
有人說了:剛剛在保養電梯
哇勒!!那幹嘛不貼一下字條
害我..

前天半夜十二點多
窗外傳來一陣敲鑼聲 還有人不段喊著
我不敢開窗戶 依著窗戶偷聽
只聽到”今晚有鬼 大家不要出來(台)”
哇勒!!
害我半夜去上廁所時都很緊張
隔天才聽到阿公阿嬤在討論那天的事情
說來話長
總之..遇到瘋子了

=.=
農曆七月
大家就不能正常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