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0:51:01我我我

。我想看傳說。

自從看完屏風的《北極之光》之後
想去看極光的念頭就愈來愈深

從去年開始存錢
想去一探究竟那傳說中的極光
是不是真的能憾動人心

關於北歐的破冰船
對我來說是天價
一開始看了阿拉斯之死一書
對於阿拉斯加這個地方
有種想去尋找克里斯的腳步
後來發現溫的馬修連恩住育空
倒是想去實現他的夢想

北歐?阿拉斯加?育空?<=選擇?

可是
老媽說:
要是沒人陪你去 就不要去了
可是
內心:
我想去 我一定要去

除了存錢之外
有沒有人陪我去現在又是一個問題
願望
真的是不容易達成的

是嗎??

→我在北緯69°等你。←

劇中的人等的是小老頭

那我呢??
我等誰??

近來發現一個自助旅行的討論板
看著別人的心得及想法
羨慕不已

我該怎麼走出我的象牙塔??

唉~~
對於旅行 我果然忘塵莫及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