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2:44:28我我我

昏昏欲睡-流浪記

2004.07.17.
空罐頭即將要前往英國
由於她老爸不放心
所以派我這個身強體壯的年輕人
負責陪他坐車及幫她提行李
晚上十一點三十分
高雄火車站前的客運站裡人聲鼎沸
一點也沒有夜晚的寧靜
次日凌晨三點
抵達中壢服務站轉接駁車
全身痠痛加上頭昏腦脹
一個晚上不知打了多少呵欠
由於牙齒咬合的地方不知怎麼了
已經痛了一個禮拜的臉頰
這個張大嘴巴的動作
讓我有點想痛哭流涕
凌晨四點
桃園中正機場還很冷清
我和空罐頭都是初次到貴寶地
找不到新加坡航空的1A=.=
看著隔壁一樣拖著大行李的人
哈哈..開始聊了起來
你要去哪??
哦..你去紐西蘭啊..她去英國
你坐什麼航空??
哦..都是新航耶..你知道在哪嗎??
啥??在三樓..難怪我們找不到
拖著沈重行李抵達三樓
已經有一對父母帶著他們的小孩在等待
又開始聊了起來
發現目的地都是英國..但地區不同
後來領隊還鄭重的叫他們要跟對團
五點過後陸陸續續有人抵達
沒想到遊學的人還真不少
偷聽到空罐頭的室友是哪一位
嗯..跟她同類型的.有酒窩.看起來還蠻好相處的
送空罐頭登機..任務結束
打了通電話給空罐頭老爸報備
唉~~
獨自一人往回家的路
沒想到..明明說在台南火車站附近下車的
居然說為了響應市政府疏緩火車站附近交通順暢
在一個什麼公園下車
哇勒!!我的火車站咧??
問了下路人..認命的走向火車站
好熱!!
因為沒睡飽
居然坐上了反方向的火車
電車開始往另一方向移動
=.=
開始發現了不對勁
又無法下車
在一個叫大橋的地方下了車
哇勒!!
發現還得再等半個小時
唉~~
回程之路還真遙遠啊!!
在大橋站時
突然聽到火車猛按喇叭後緊急煞車
大家都探頭去看是什麼情形
居然有個戴帽子的中年男子在鐵軌上走
哇勒!!
幸好沒撞到
但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坐上往回家的電車時
聽到前面車掌先生的 傳來剛煞車的火車司機聲音
"戴帽子的中年男子 嚇死我了 現在還在鐵軌上走"





今天
是怎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