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2:01:06Shelly

Shelly的”羽眾不同”


從小就對有"球拍"的球類運動少一條筋
像是桌球、羽球、網球......
我都會有打不到球的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
T^T真難過
哀...

不過喜歡運動的我卻不因此放棄打球
反正打不到就打不到壓
過程開心就好^^"
所以很常一整個下午打下來
 "撿球的次數">>>>>>"擊球的次數"
哈哈哈哈~
真的超北七的~
運動量超級大的XD
不過還真是辛苦了跟我對打的人
他們應該都很無奈吧
要看我一直撿球&瘋癲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羽眾不同"拉
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囉:P

另外,
看到久奈司要辦試打活動耶~
好心動喔~~~~~~
不知道專業的球拍打起來的感覺如何
呵呵
說不定拿到好球拍我也可以變專業唷
哈哈哈哈哈XD
大家一起去試打活動玩玩吧
se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