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3:05:50兩草

岡山沈家肉包

那天看食尚玩家

發覺這一間肉包店

本來想吃他的千層糕的

但必需等一個月才行...

今天下午跟弟妹一起去吃岡山小吃

想說去買看看

還好,我們有提前三十分鐘過去

不然就買不到了

一整個下午只賣16個客人哦..

因為很多人都預訂的

現場的很少

還好..我們是第八個

不然我一定會嘔死

對了對了..一個人限定買五個咧

還是甜的及鹹的共五個哦..

不過呀有一個好處就是..

小嬰兒也算一個哦!!

所以以後要去買的時候要多帶幾個人去

今天我們去了4個人

買了二十個

十五個肉包+3個豆沙包+2個芝麻包

芝麻包吃起來好香哦..

整個飽嘴在口裡

吃完後味道還在..真香

因為太嘴饞了,吃完了沒拍到照片..哈

至於傳說中的肉包咧

我覺得也很好吃..

皮很Q,內餡很像水餃肉的味道..

打開來,內餡很飽足..

吃起來也很好吃..

聽說他們是每個月一號才有開始預訂

看來我八月一日要來打電話

我想吃千層糕..

給我千層糕其餘免談...

我還是改不了賽呷鬼...哈哈..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哈哈..

手腳要快哦!!不然買不到

(悄悄話) 2010-08-29 09: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