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34:54ⓦⓐⓝ〃ಇ

小川~生日快樂

老師

生日快樂


我ㄇ是你帯ㄉ又愛又累ㄉ班厚!!

過去ㄉ三年我ㄇ班每次幫你過生日得點子都不一樣
要ㄉ是給你ㄍ驚喜~

不過現在我ㄇ沒有在你身邊所以只能打電話和你說喔~


今天打給你
你在開會

我放學打你就沒接ㄌ

很想我厚!!

每次都會說你看看這顆貢丸不知道玩什ㄇ把戲!!

我不皮ㄌ

我現在很乖

很想你

超級想ㄉ!!

真ㄉ!!

你家小阿祺不知道有沒有長大??

我有空會回去看你

你要乖乖認真教書喔!

不過你不要被學妹吃死死辣!

你人太好
都會被吃掉!!

要加油喔!!

上一篇:新生報到~!!

川嘛咪 2008-01-28 14:05:30

貢丸

你真的都沒在此留言
很想你

我帶這一班
期末做了些處置

詢問了溫媽賴老師國文惠貞老師
及明娟組長
把2位已犯滿3大過的T--又愛又恨

怕影響班上其他同學學習而請他們換環境上學

不過我心中還是惦記著他們的未來

只希望他們對這次退學 當頭棒喝
改變超級不積極的
處事態度

期望新學期班上麻煩可以少一點

全班素質差
好像好多個苦瓜菜瓜
還比它們差呢

至少沒他們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