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34:51ⓦⓐⓝ〃ಇ

Happy Birthday18歲~ಇ



從昨晚12點過後...

陸續有一封接著一封ㄉ簡訊~
大家都是和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一些心理話嚕︿︿






今天一早在西門站等人



去看ㄌ電影~

去血拼~!!


後來跑去士林唱歌~



在這一天我收到ㄌ16封ㄉ簡訊~
好多喔~

第一次那ㄇ多簡訊而是不同人~

真ㄉ很開心~


到ㄌ晚上~
到月岑店~


哈哈哈~~

我ㄉ好姊妹ㄇ~

知道我不喜歡吃蛋糕所以就沒有蛋糕嚕~

不過用別ㄉ來代替許願~
okㄉ~
因為我真ㄉ不喜歡吃蛋糕辣!!
一起哈拉~
拍照~
大家有不同ㄉ方向聊ㄌ很開~

玩ㄌ大冒險~

哈哈哈~!!

我ㄇ在玩大哥ㄉ遊戲拉~

後來點ㄌ東西一開始喝飲料
後來變成喝酒嚕~
像是發瘋一樣玩ㄉ很過頭拉~!!

真害喔!
路邊ㄉ人應該覺ㄉ我ㄇ發瘋ㄌㄅ!!

今天很開心~
收到最想要ㄉ人ㄉ簡訊~
還有謙先生~!!
︿︿
ㄊ還記得我ㄉ生日耶~
quo也是~
真棒~!!
感謝嚕~
真ㄉ很感動~
那ㄇ久ㄌ還記得我ㄉ生日~!!

超級超級快樂~
今天ㄉ心情95嚕~
還算是中上嚕~!!

開心~

祝自己

Happy Birthday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