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1:35:13littlewan

情人節-變與不變~

每逢情人節,總有許多變與不變的事。
變是隨著單數雙數,難免有的不同心情,
不變是總有許多廣告與促銷,爭著要洗大家的腦。

曾經,我的情人節是一個人的,
有落寞,有孤單,有安撫,有懷念,有期待,也有遺憾,
當然也會有單數獨享的自由自在。
面對所有情人訊息的傳播,選擇不看不聽不理,免得在意。
是,我是酸葡萄心裡,我不只吃不到,更選擇看不見。

現在,我的情人節是兩個人的,
有歡欣,有歸屬,有陪伴,有累積,有回憶,也有珍惜,
當然也會有屬於雙數的甜蜜負擔。
面對眾多廣告的暗示與明示,依舊興趣不大,這真不是我的價值。
是,我是個不愛葡萄的人,我比較喜歡吃檸檬,覺得檸檬真甜!


心情變了,
但不變的是,
我們沒有規劃華麗的大餐或行程,
沒有在廣大人潮中穿梭忙碌來去,
就是兩個人好好地講講話,聊聊你的憂慮,我的心情,
一張紙條,一個驚喜,心意就在其中流動。

看著你,我會微笑,
看著我,你能會心,
當你的未來中有我,我的未來中有你,
這樣的情人節,就是最美的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是自己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