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2:25:41littlewan

火要上來了

今天接了一個很盧的學生,
一個非我授課班的學生,急著想改善與班上同學的關係來約我時間,
卻又改了N次,他很急很急,
每節下課就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快被他搞瘋了!
用IP跟他process了一下,但我知道我被他的龜毛、緊迫釘人惹毛了!
好不容易結束,我用少見的”建議””邀請”他做不一樣的事,
請他試著不要急著去壓迫同學一定要告訴他什麼,
因為同學一定會不開心!(我就是血淋淋地例子~我都覺得煩了)

接下來又是兩個學生,
A原本都請B一起陪著來,
這次突然改變心意不想要B在場,
我讓A去跟B溝通,但時間一到兩人又一起出現了,
A開始言不及義,因為他今天要談的是和B的不愉快,
我就這樣跟他們閒耗了一節。

再來,是下星期二活動的協辦單位終於出現了,
都已經是星期五了~現在才回我電話!!!!
我要跑公文、還要協調場地,還要去找學生來當活動中的模特兒,
他以為我吃飽沒事做,就等他前兩天才通知要什麼?!!
我啪哩啪啦一下就完成了海報、公文、給老師的通知、徵模特兒的報名表,
但我的火已經上來了,
竟然氣到忘記公文系統的密碼,天啊!
主任問我,你最近壓力很大喔~~
不,我是急到昏頭了~~

學校要工作、上課、改作業,
還要報稅、陪老爸老媽、做二個報告,
之前真的過太爽了~~

急啊!希望下午的學生別太白目,不然我要咬人啦!!!!




詹將 2007-05-27 01:06:25

看來妳真的是火了!
消消氣吧!

喔!真的不知回何回妳文章,
因為妳的是公開的!

哈。

版主回應
好好奇喔~
那你要回我什麼呢?
疑?不是可以選留言不公開嗎?
2007-05-27 22: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