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57:07啊萬

現實朋友

啊姿欸頗男朋友★★★妳是特別的

我們走來已快七年了 總覺得時間還是不夠
我們以前並不熟識 只是同班同學而已
沒想到第五年時 改變了我們
雖然妳有時候不太正常 我必須帶妳去醫院看妳有沒有被撞到
哈哈哈開玩笑的
妳的動作讓我笑到快抽筋
可愛的妳凡事總愛慢慢來
哭雞說妳的名言是 啊姿曰 慢慢來
偶爾我們會很不喜歡妳的慢
但我還是跟她們不一樣
永遠跟在妳旁邊跟妳一起走
誰叫我們是好姊妹


是永遠的
就算以後不同校也很少聯絡(我想是不可能,妳一定會非常想我每天打給我)
妳也是放在心底那種:)
這樣說妳開心嗎=ˇ= 哈哈哈


反正我對妳的愛跟仨妞一樣
我知道妳有時候很弱!
但我一然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妳愛不完
還愛到入骨
以後畢業也要常常一起逛街看電影聊心事
妳就算有了摯愛不能忘記我噢 相信妳不會=ˇ=
因為妳的摯愛就是我 好吧我知道以後不是
我總要面對現實的
知道以後我們會各走各的
但絕對不能忘記circus的曾經 一切的點滴
瞭嗎babe



蕭涵♥一輩子的那種

雖然我們相處的日子不多 但卻很深刻
許多回憶都浮上腦海裡

以前我們還會寫寫信 互相連絡
雖然現在有了即時通
但還是很少會談天

已經沒了 都沒了




庭潔♥♥♥喜歡百分百

親愛親愛我親愛的 現在想想還真懷念
我們以前的美好回憶 還記得我們一起討論我們的未來
說要手牽手走到永遠 一起看到Rain喬妹才甘心
沒忘了我們的承諾吧:) 我都還深記在心


日子久了 感情淡了
以前同個補習班我們感情多要好
我們無話不說像極了親姊妹
好懷念
那時我們一起討論著男生女生
一起討厭那個禿男
喜歡一起談論韓劇
喜歡一起看帥哥正妹
喜歡一起迷戀韓劇的男主角-/-
而現在呢
我退出社區了
所以感情都變質了
不想要 =(
以前我們都無話不談
我們什麼都一起
是什麼時候
不再是了

我好想好想回到我們以前

有太多千言萬語無法說出口我對妳的喜歡
妳的自然率真 可愛的害羞表情
我們永遠都是好姊妹對吧
對吧對吧
肯定的答案愈來愈遠
我們愈來愈疏遠了是嗎
現在 大家都在忙了
淡了 真的淡掉了
每段回憶都好重要
不想忘記當然也不會忘記
永遠的好朋友





妳就是那種一輩子只要有幾個就夠的知己




小純純♥♥♥心事咖第一

六年級當時還記得嗎 我們兩個坐在一起
雖然當時還不熟 但我依然覺得妳可捱
現在不同班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
偶爾的聊聊心事都讓我們的感情加溫
總覺得畢業後我們的感情會疏遠
真希望也能像現在一樣要好





Eiling★★妳不一樣 很不一樣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我的愛
五年級剛轉來我們就很要好了呢
和包子&鈺涵是最最要好的姊妹妳沒忘記那段時光吧
中午吃飯時間總是圍在一起大聲喧嘩
那是多麼快樂的
好懷念
小時後 我們常吵架
就為了那芝麻小事 也能吵得不理對方
但我們依舊是好姊妹
過了一會又馬上和樂融融
長大後
我們漸漸疏遠了
鈺涵已經是頂尖資優生了
而包子正在慢慢的游泳
妳也要加油噢
我們4妞妞的手永遠牽在一起拉




啊瓅哭雞小姐★★★最棒的放心裡

妳這小色胚 我該怎麼說起呢
有太多千言萬語可以說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聊天是談論什麼吧
我們因為林依晨 而有了話題
妳當時說妳也很喜歡林依晨
我好開心 也有人跟我一樣呢
雖然妳不喜歡她現在的大臉肥身T0T
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一年級那時的我們 常常吵架
妳那時很愛開玩笑 但總會傷害到對方
經過多少次的冷戰與和解
我們才能像現在一樣如此要好
更懂對方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ˇ=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
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
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這首歌是多麼適合我們=)
雖然我們偶爾也會看不順眼對方
但都不會使我們的感情指數降落

要永遠記得4妞妞circus的曾經:))
永遠的知己寶貝心肝愛人親愛老公男朋友

我們是永遠的TWINS!!!
說好的 妳說我們將來也會很要好
或許未來跟吂欸的感情有很大的可能會疏遠ˊ口ˋ
但跟妳們兩個是不會的:)
我不敢肯定妳們會不會變心拋棄我
但我依然會在意重視妳

妳可別交了男朋友就跑了不知下落=ˇ=
害我擔心死

抱抱!我的好姊妹




子雯妹妹LV哈尼★★★默默不語也愛妳

雖然妳都會毆打咱 但知道妳只是純好玩
有時妳的話也會傷人 不過好像很少傷過我說
妳喜歡就去追吧 何必等到畢業 跟我以前一樣空空
不像我 就大膽去追吧 哈哈哈哈 妳的個性明明就比我還大剌剌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妳卻不敢了呢:)
妳有時都不會跟我們坦白一些事
害我們遇到瓶頸也只能束手無策
有時候咱仨人對妳的冷戰我們也不知如何是好
不瞭妳在鬧什麼脾氣
也許我們有做錯的地方 但妳又何不講出來呢
或許會好多 我們也都會了解我們哪做錯了
知道嗎寶貝



小千千♥♥♥

好棒友好姊妹 不同補習班了
真的好可惜 好懷念以前同在的日子
妳都會跟我們打屁聊天談心事
而現在沒了
頂多只是路過打招呼
再來就是聊一下

我們曾經是棒友吧:)
妳也是很重要很重要







放心底那種



相處最親暱的姊妹們:)
永遠永遠的

姿蓉
蕭涵
庭潔
佳純
依玲
瓅文
子雯
千翊

♥♥♥♥♥♥♥♥♥♥♥♥

好喜歡好喜歡
不會忘記的



PS.順序只是認識前後

這篇文章搞超久
終於完成了

上一篇:僅存的194天

姿妞 ♥ 2008-03-25 18:49:14

超級無敵感人的 ! 

]淚奔 =ˇ=

. 2008-02-13 17:23:51

打這篇很累吧
真用心欸阿萬

哭雞 2008-01-25 19:22:05

我的小弱萬阿♥
我的心肝阿
我知道我們有許多的紛爭
也懂我們都因為依晨而變好姐妹
這些都是放心坎的甜蜜阿
妳是我的寶阿
親親我的小老婆

以前有很多種種的回憶
好快一眨眼就三年要畢業了
我們或許會被分開
可是我們的心會拆不開是吧?
我不會拋下妳跑掉
長大要一起遊玩四五天不回家都在一起
還要參加我婚禮
讓我兒子和妳女兒一起結婚
以後老了還要一起去爬山呢
妳說是不是阿


因為有妳
讓我生活更完美 =)
讓我過的更開心
謝謝妳
我們互嗆只是好玩
可是我懂我們這是最讚的聊天方式
也許旁人看了會傻眼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別人沒有
好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