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8:04啊萬

陰險

每個人都好陰險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我快分不清楚了
凡事往好處想有什麼用
結果還不是令人失望的
我該開竅的才是
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被騙被背叛了都還被蒙在鼓裡
我不該那麼深信妳跟我站在同個線上
為什麼要那麼虛偽
頭尾說法不一
好憤怒好惆悵
大哭完會不會好多


























不會了 不再了
不再相信妳所說的任何
從今.











































----

告訴我
今天看到的是事實嗎
太驚愕了
不是答應我了嗎
是我想太多 還是真的是事實
事實不代表真實嗎?
為何我還那麼在意
好吧不想了
盡量

上一篇:好難

下一篇: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