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13:51啦啦鬼的夏天

應景文章---情人節


真的是很不好

哪有人1年情人節可以那麼多天

這是好康到情侶還是好康到巧克力供應商勒

我姊真是1台重型機車,講電話給我看吼

不過沒關係,因為你滾回去台中啦~\~

不用受情人間耳語的荼毒果然比較”鬆快”

最近是春天囉!才管他什麼春寒料峭

我看我身邊的傢伙可是春天一波波的來唷~

好像是Q啥和祝啥吼!!!

但是愛情像烈酒

小心飲用,不要嗆到黑!

情人節當前,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應該清楚A__A

要是有必要,事前演練務必做得徹底,免得遺憾終身!~ ~

哈哈

什麼田的羅的張的

小心捏

不要打架,我知道共侍羅的會爭風吃醋!

好啦,各位,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也要快樂!

最後補1句

單身人萬歲!!!哈哈!


--------------------------------------------------------------------------------------------------------


嘎波!天氣真是有夠冷,害我上學非常痛苦=_=...

這該怎麼說呢?

就只是數學課1節國文課2節,一直避著眼睛低著頭冥想周公而已...

生物課不敢打瞌睡,不過差點又要閉上眼,生物老師可兇哩!

坐在後面的傻傻水瓶突然打到我,老實說

我真的有點嚇到,因為在睏咩




掰啦!我們下回見!

http://www.wretch.cc/blog/wampgm&article_id=992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