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07:36啦啦鬼的夏天

死胡同

鑽鑽鑽

不是害羞

不是生氣

只是難過

給我個胡同

藏身吧

我好希望我是張岱

有那麼放蕩不羈的曾經

我承認我愛繁華世俗

卻又希望自己不要同流合污

現在變成了

用low or high price 來決定東西

這是轉移我這陣子的注意力嗎?


不想信啥塔羅牌

卻還是隱約被牽動

他說:抽c這張牌代表今年你可能會看清一個人

搞什麼?要看清就快吧!拖到2008年惱人

我想我要看清的人可多了吧

由於,胡同是死的

代表還沒給我一條生路.

有人反駁說: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言:問題是我連要怎走都是未知?怎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