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0:38:21啦啦鬼的夏天

敗了

啦啦隊比賽

趣味競賽

2500m大隊接力

我的情緒

都敗了...

我想收拾我的難過.

看到別人哭,我也很想哭,因為我不想哭出來讓別人看到我們敗了.

至少得留下一些尊嚴的說.

---------------------------------------------------------------
一直迷離不清的感覺很討厭.

昨天我真的受不了,自己在無形中一直被牽制.

買東西時,看東西時,想東西時.

這樣太糟糕了.

所以就邀qq和x+o去錢櫃.

唱個爽~發洩個勁.

唱到"雨傘情"(台語)這首歌我和qq,x+o一起大合唱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們陪我去:)

雖然很多事都敗了,但是我們友情不要敗!

x+o你已經拿到英文老師的推薦信阿...!

加油吧,雖然我真的會難過,不過你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是對的.

記得談個異國戀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