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2:25:27S K

家書

5 月9 日
穿梭於青衣李惠利IVE的溫書旅程
考試期間的這個深宵.徹夜難眠~心內滿載愁煩的我想到就只有向你傾訴
可是又不忍把酣睡中的你給吵醒.最後選擇了SEND MES
第二朝清晨七點你就已經給我回信
你替我分析導出原來你也有同樣的經歷..隔著屏幕感到是你溫暖的開解
雖然你說我沒有變得不可愛,可是我深知一遇壓力..情緒便很暴躁,最後還是苦了身邊的你...
相信我~~我會珍惜你,亦會為你改掉一切會傷害你的壞習慣

這是你HD最後的一個考試..沒有掛在口邊,但我心裡其實萬般支持你.希望伴你取得好成績畢業..
人生係一個接一個的考試構成,唯願以後每一個考驗,我們仍找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