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2:55:12S K

心跳回憶.._N

3月13日
"無論事隔多年我也心跳 最後和你雖如我那所料
先挑引我的人愛得比我少 然後見面更少
讓我多謝你那幾秒 往後和每位也差些少
彷彿我的心 如不見了 然而懷念當日你我這段傻事
便知她 算了(才能明白愛情比所想加倍震撼再苦都會笑)"

『無論事隔多年我也心跳』~~~~聽這一首歌挑起昔日跟你的回憶,....想到緣份遊戲般的邂逅,戲劇般的重遇,小說式的戀愛風波...至終於走在一起
過程中我確信自己喜歡的是你...深深的只愛你...甚至打從見到你的第一刻開始腦海中存在的你......<忠於自己的心>—告訴我無從否認那事隔多年的心跳聲‧旁人都問我們是怎樣開始走在一起...實在他們都不會理解也猜不了伏筆是寫在那多年之前....就只有我倆能同以心靈領會...那彼此擁有對方而發出會心的微笑
旁人的教唆不管也罷...只要能找到所愛..簡簡單單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