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1:14:34S K

留在地球好了....O

2月29日
總覺得二月二十九日是一個值我珍惜的日子....因為每四年才可以和你渡這麼一天,我努力想要怎樣可以令這罕有的一日添上姿彩,或是更加的特別呢!!

...最後我決定和你一起衝出地球,到半圓的太空飛到天象領域中...選了珊瑚礁,預備好一切~~~~想著要和你沉醉在不一樣的電影世界裡,可是我錯了,是我忽略了你...那樣的環境原來會使你頭痛不已...這天晚上我沒有多作聲~~不要誤會我在惱你...那是因為我對自己帶著無比的失望,是我使你感到不適,我覺得沒有好好照顧你了....但相信我吧,我會去了解,更多的為你著想~~~因為我不要再令你這樣,這可使我心疼不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