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48:33[ wa ]〃豬 ♥

心 ,,

我哭了 , 妳知道嗎 ?
不 , 妳不知道 ..


妳媽咪現在就是想拆散我們不是嗎 ?
這樣的我很累 , 妳知道嗎 ?


就算我下去找妳 , 我也不會去睡妳家了 ,
這就是妳媽咪想要的不是嗎 ?


這樣的我們能維持多久 ?


妳媽咪不讓妳上來 , 我下去不去妳家住 ,
妳媽咪不要我們在一起 , 妳媽咪不要妳跟女生在一起 ,


請問一下 , 這樣的我們到底能維持多久 ?


為什麼要經過了2年來拆散我們 ?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堅持不准我們在一起 ?
為什麼要現在讓我們彼此傷的更深 ?


妳說妳媽咪說我太寵妳 , 所以她管教不了妳 ,
但請問一下 , 妳媽咪沒寵過妳 ?


在我認識妳的時候 , 妳就是這樣了 ,
請問一下 , 這是我寵出來的嗎 ?


為什麼每個人只會怪罪其他人 ,
就是不會想想自己哪裡錯 ? 自己也跟其他人犯同樣的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