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51:45[ wa ]〃豬 ♥

看到血我好高興 ,,

答應妳不再自殘 ,,
現在我做不到 ,,
因為妳一再的欺騙我 ,,


流血又怎樣 ?
有疤又怎樣 ?


原本今天想說不會碰酒 ,,
嗯 .. 還是碰了 ,,


電話裡的妳不肯認錯 ,,
只覺得是我故意找妳吵架 ,,
小即妳卻只密我 [[ 對不起我出門了 ]]


原來妳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
想放又怎樣 ? 放的掉嗎 ? 誰能幫我 ?
2008-06-11 20:50:08

加油 .. 堅強 !
我說個我的小故事給妳聽= ˇ =
我的前女友和我分手後
我說我要等她
之後她一直讓我傷心
所以我決定放棄
妳知道嗎 ?
當我放棄的那一刻
她就有男朋友了 !
此刻我知道
她早就不愛我了 !
而我也覺醒 ..
那時候我再怎麼生氣 , 怎麼難過
都沒有用 ..
眼看著她和別人幸福 !
心就像千把刀在刺
但 ..
走過後 , 發現自己堅強許多 !
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每當發生一件事 ..
我就會問自己 : 有那麼嚴重嗎 ?
對 , 有那麼嚴重嗎 ?
如果她今天理都不要理妳
那是不是比現在還嚴重呢 ?
最嚴重的事還沒發生
就那麼脆弱 !
現在的妳
該先學會堅強 , 再去做愛她的行動 !
[ 要愛就不要怕受傷害,當個縮頭烏龜算什麼 ? ]
這句話
一直記在我心裡 ..

q be 2008-06-11 15:51:31

你叫媽帶你去看心理醫生拉~你自己打死不放棄~那你身邊的親人又或者朋友想幫你的~對你伸出援手~但是你不接他們的手~那大家又該如何幫你??有時對待事情不要太認真~太認真只會對自己跟身邊的人造成傷害~有時候適時的擺濫對大家有好處的~ps:記住我的話~自己也去想想話中涵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