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29:29[ wa ]〃豬 ♥

明白 ,,

上班阿雪跟我講了很多 ,,
我明白也知道了 ,,


我也想通了 ,,
當我想等妳起床跟妳講復合 ,,


所以我等時間要打電話給妳 ..
妳叫我10點叫妳起床 ,,
妳說妳5.6點會回家 ,,


我6點躲在公司廁所打給妳 ,,
妳都不接 ,, 之後打給丸子 ,,
妳在旁邊 ,, 妳說你在回家路上 ,,
我沒有懷疑什麼 ,,


剛9點50分就一直打給妳 ,,
妳都沒接 ,, 之後直接轉接語音 ,,
我打妳家電話 ,, 妳媽咪說妳早就出去了 ,,


這讓我證明妳沒回家 ,,
所以我又打給丸子 ,,
我請丸子把電話拿給妳 ,,
我問妳在哪 ,, 妳說在旅館 ,,


為什麼要騙我 ? 我很好騙 ?
妳就覺得是我要跟妳吵架 ,,
妳為什麼不想想是妳答應我卻又做這些 ,,


妳明知道我擔心害怕什麼 ,,
為什麼還 ...


我說過 .. 第三次我一定離開 ,,
我說到做到 ,,


我沒資格沒立場沒身分 ,,
那又怎樣 ? 我只是擔心妳也不行 ?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呢 ? 妳不也一樣 ,,
為什麼做之前不先想想我的感受 ?


妳知道我的心在痛 ? 妳又知道我一直在哭 ?


好不容易阿雪講的讓我想通 讓我心情好很多 ,,
但現在呢 ? 妳讓我覺得妳一直都在騙我 ...
我為什麼要因為妳而心情不好 ?
為什麼妳這樣我還要愛妳 ?


為什麼妳不懂我的感受 ?
我知道妳一點也不愛我 ,,


夠了 .. 請妳為我想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