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2:28:30wally

運動會

 就要運動會了,媽媽特地幫我買一雙新鞋,希望運動會時可以穿這雙鞋跑步,不要「束之高閣」。我穿上媽媽買的新鞋,回想起五年級時……。 明天就是運動會,我憂心忡忡,「輾轉反側」,媽媽說,只要努力準備,明天自然能夠「水到渠成」。隔天一大早,我被窗外的車子聲吵醒,穿好運動服後,我熱血沸騰的走進「金碧輝煌」的學校,準備大展身手。 開始的拔河總決賽,我們和對手旗鼓相當勝負難分,經過一番廝殺後,我們竟然輸了這一場比賽,最後是得到第三名。但是我們並不灰心,反而自我解嘲,我們班都沒有很胖,這樣算不錯的了,明年再扳回一城吧!下午的重頭戲-大隊接力即將登場,中午老師還特地提醒我們,要「養精蓄銳」,好好的休息。 下午,我們先比賽個人的一百公尺短跑,當輪到我時,我的心情七上八下,渾身發軟,當槍響的那一剎那間,我像脫韁野馬一般,一馬當先跨出了一大步,接著我奮力的向前飛奔,速度簡直跟豹不分上下,一眨眼間我就跑到終點了,我得的第一,站在終點的主任還問我要不要參加田徑隊呢! 接著我們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終於要上場了,我們如臨大敵,但是並不擔心,因為我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當槍聲響起時,我們班一棒接著一棒,努力的傳遞下去,展現出我們平常練習的實力團結合作,直到最後一棒都沒鬆懈、最後我們以六分零二秒跑出全五年級第一,為運動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時我看著我腳上的新鞋,心想,六年級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練習,期待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有個愉快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