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9:42:46思娃若

【1y3m相見歡】翰翰來了

●翰翰在出生前一天,我跟他娘有見過一次面。那一晚,翰翰媽從醫院偷偷跑出來玩,我們還聊一下產前媽媽經。

翰翰何許人也?他是游道東的叔叔(傑森)的女友的妹妹的兒子!哈哈,漏漏等的關係,他比游道東大三個半月。

一直以來,傑森小叔都說要帶翰翰來跟游道東玩耍,一直等到最近,他們哥倆好終於見面了。

初見翰翰,啊!果然比較纖瘦。嗯嗯嗯,遺傳真的有關係。聽他媽咪說,翰翰不愛吃東西,所以當他在我家吃了蓮霧時,全部的人拍手叫好,翰翰的瓦罵更感動到流下欣慰的眼淚:『有吃就好!有吃就好!』

熱情又開朗的翰翰有眾親人的疼惜,他更大方送了我兒一隻餅乾怪獸的玩偶,實在是有夠貼心感人了。本來以為他是要拿Elmo的,可是他超愛Elmo的啦,硬要跟我兒手中的Elmo給換回來。看在大人眼裡這些舉動,實在好可愛。

兩個孩子玩著玩具、翻閱著書本、吃著魚片粥…,孩子的世界真是簡單又快樂!

>
>
>
>
>
>
>


這一次的相聚真的很歡喜,同時更清楚見到傑森小叔女友像紙片人般的纖細,厚厚厚,我的準小嬸啊,我的好妯娌啊,妳也幫幫忙吃胖一點,讓妳我差距別太大好嗎?真是哎呀我的媽!(娃若抱頭亂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