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6:58:08思娃若

整人專家

●每當人問起游道東的阿嬤是從事什麼工作?她總笑稱自己是個『整人專家』。在我看來,她真的很會整人,整到兒子哇哇叫,媳婦該該叫,還好孫子還太小,還沒被阿嬤給整到。

我的婆婆─人們都叫她劉老師,是個民俗身體整復治療師。會的工夫可多了,舉凡:整脊、電療、刀療、排酸、精油按摩、拔罐、滑罐、乳房SPA、推脂……,種類很多啦,就是那種把人的身體折過來折過去的了不起工夫。當然,幾年前的她還是丙級與乙級美容師,可以教授人家去考證照的老師。

早在我生產完坐月子時,她就一直想要來整我、電我。但基於人道立場,再加上我幾年前曾被她整過,我一直搖頭叫不敢。

但在上週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在劉老師的工作室中,居然被她說服:『來,妳要不要我幫妳推脂一下?會瘦喔!肉會消下去喔!不會痛喔!真的!相信我。』

我只要聽到:『會瘦喔!』我整個眼睛就是一個大亮。閃爍著雙眼望著奶罵,頻頻點頭說好。

於是全身脫光只剩內褲就開始以下療程。

一、推脂。

劉老師的傢司真的很多,連推脂機都有。那像大型長刺蓮蓬頭的推脂器放在我身上時,哇哩咧,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彷彿已打散了我身上的油啊、肉啊,就是一團模糊。剛開始是在背部、屁股,之後換肚子、大小腿、手臂、蝴蝶袖。最後連我的脖子、下巴、頭部,整個一起來抖抖抖,抖到我覺得我好瘦,抖到我快吐出來,內心還要跟自己說:『會瘦的,會瘦的,忍耐忍耐、一定要忍耐。』啊,女人為了瘦,真是用心良苦啊。

二、滑罐。

劉老師的整人狠招又出現了!對!就是滑罐。喔喔喔,不不不,我最怕這種東西。明明就只跟我說只要推脂而已,怎麼又給人家滑罐了啦。她拿著工具,滑著我的肩頸說著:『妳看妳,這邊都有結晶,一定要把氣通一通才行!』噗噗噗。夭壽喔,媽啊,痛死我了。我一邊喊著:『邁啊啦,邁啊啦!』她還是繼續電我!整我!說是為了我好啦。之後又滑著我的肚子,說我上腹都是氣,才會瘦不下來,一定要排掉!哇哩咧!@#$%^&*(,以我這樣能忍痛的人,還是痛到彎了腰。痛啊!之後又往我的胸部滑啊滑,嗚嗚嗚,很痛妳知道嗎?她就說:『腋下的淋巴一定要暢通,這樣才不會長些有的沒的!』

三、整脊。

接著又用手往我的下腹靠近腰部的地方用力按下去。哇哩咧,靠。有夠痛!她就說:『女人的卵巢要顧好,尤其是生完孩子一定要讓卵巢通一通才行。』啊,那種痛,跟剖腹完第一次下床的痛感差不多。又往腳踝處按下去,也是痛!她就說:『所以我說,妳的婦科要顧好。』

四、排酸。

劉老師另一項可怕駭人的工具,就是訂作一種鋼製的排酸器具,就是像豬八戒拿的那個耙子,我們都稱之『三叉鋼刀』。啊,開始在我的肩頸刮啊刮。喔喔喔,這種可怕的器具也是她兒子詹姆士很害怕的,因為我家也有附贈一支,常被游道東小朋友抓來玩,嚇得我們趕快冰凍起來。這種東西在身體弄久了,真的會痛到閃尿!真的,不騙你,要試試的話,請來我家。

五、刀療。

劉老師說,我的下巴與脖子也要瘦一下。但又說用推脂器不好用,那就用菜刀好了!『啥米?菜刀???』我在心中吶喊著。我叫救命也來不及了,只見她用刀子往我脖子劃下去,喔,不是啦,是砍下去。也不太像,是剁剁剁─剁剁剁,就是人稱可怕的刀療法。我一直喊著:『邁啦,邁啦!』心中想著:『殺雞焉用牛刀啊?』還好跺沒多久就放手了。

啊,啊,啊,啊──

其實整個療程好像只有一個多小時,我卻感覺過了好幾個世紀之久。但從整療床爬起來後,嘿,感覺自己的虎背熊腰都消下去了,走路也輕盈多了。真的謝謝我的婆婆、孩子的阿嬤、先生的媽媽─劉老師啦。

劉老師說,像妳這種情況,還要再來做個五、六回才行。

『謝謝老師,有勞您啦!』我溜先去。謝謝奶罵的大刀斬娃若!

難怪她兒子詹姆士先生死都不肯讓他娘做,他怕那可怕的滑罐與刀療,他真的怕死了。





【廣告時間】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需要被整一下、電一下,可以洽詢娃若小姐。很多人無法讓男性整療師觸碰身體,但這時候,劉老師就是我們的好朋友了!有需要的人,請留言跟娃若說,讓我來幫大家預約。

(劉老師工作室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近三民路口。)
2009-01-06 11:26:00

你好..在找滑罐的資訊看到你介紹的
可以請問收費方式嗎?

版主回應
1200元/小時 2009-01-06 15:45:55
chen chen 2008-05-08 10:28:03

啊....好像也只能等了..外面很多都是男的在做,我比較難接受..請問要等多久呀!!大概到那天??

版主回應
那我給妳劉老師的電話
妳自己跟她約好了
cc
妳就說是她的壞媳婦介紹即可!

我再mail電話給妳喔!
2008-05-08 11:48:32
chen chen 2008-05-07 15:16:00

在網路找可以幫人滑罐的資料時看到,真的好高興,可以給我電話好預約嗎??非常感謝

版主回應
嗯嗯
但劉老師最近這一兩個月去禪修
妳能等嗎?
2008-05-07 15: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