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6:43:49思娃若

幾丸的油畫

●幾丸是我大學美工社的學弟,也是旻的高中同學。其實認真說,他應該跟我們輩份相當,都是六年六班。不過,學弟還是學弟,這是改不了的事實。當初我們十四屆當家時,我因為喜歡可愛的他,就把他拉進我們第四家來。我是家長,他是社員,互動也比較頻繁。

後來,我們當老骨頭了。優秀的他也就順利升上來當美工組組長,功力與Page淨也是旗鼓相當。能認識他們這群好夥伴,我真是感到與有榮焉哩。

在美工社的日子,除了有一群感情超好的姊妹淘外,還有一群陽剛氣息很重的學弟了。而其中,幾丸算是跟我感情比較好的。我們總是在留言版上畫東話西的,我還記得當年的稱我為『口蹄燕』這名字,還是這個愛搞笑的學弟取的。曾一起約去逛士林夜市,他用歐多拜載著我,還說我這重重的口蹄燕把他已壞很久的後座避震器都坐好了,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

跟幾丸是可以一起逛街的。相約台北車站去逛西門町,結果我在北三門,他在南三門,當年在我們都沒有手機與call機的時候,我們居然各距對門而互等彼此一個多小時。還好聰明的他繞場一圈找到了我,才一起開心地去逛街血拼去。呵,這些都是很有趣回憶哪。

幾丸,一個優秀的學弟。學的是電機,畫畫是他的興趣。近年更學藝油畫,也經由他的同意,將他的油畫作品放置於此,讓我的部落格增添更多藝術氣息。

-------------------------------------------------------------------------------------------
圖片提供/王幾丸 (版權所有,翻印複製必究!等著我告死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