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27:00deja vu

追求自己的燦爛時光

替我診斷的這位身心科醫師,我覺得他很冷淡,不夠關心病人,不像義大利片《燦爛時光》裡的尼可拉,尼可拉醫師在年少時與弟弟馬迪奧一起認識喬珍,並把喬珍帶出精神病院,希望她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病情才會早日康復,本片總共有6小時,展現的人道關懷真的令人感動,一口氣看完這部片,我覺得該換醫師了…

這樣坦白,我煎熬很久,這個念頭在開刀後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頭,我一定要講出來……焦慮症及恐慌症幾乎毀了我…路過的朋友,你們可以介紹好醫師或偏方之類的嗎?wallace會感激大家一輩子的……

記得高中時期跟同學們去吃自助餐,端湯時右手居然一直發抖,熱湯差點燙到自己,同學當時還笑我,讓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錯;大學時期在學長的卡拉OK打工時,每次煮玩咖啡之後要端咖啡給客人時,我不是藉機閃人,不然就是一杯一杯端,雙手戰戰競競地端,好像小媳婦一樣;當兵時,因為畫海報手發抖而被連長譏笑我是不是喝太多酒了,寫字寫不好還被學歷只有小學的學長笑,退伍後,參加會計師考試時也因為恐慌而無法用自來水筆答題,第2次考試時,作文居然只寫了題目就出場,現在更是無法握毛筆,讓我失去享受書寫的樂趣……去銀行辦事時一走近大廳,雙手就不聽使喚了……………從此整個人就失去方寸了…一直到現在…

幸好電腦鍵盤取代傳統書寫…我才可以在此抒發自己的心情,不然用筆我根本寫不了多少字,我不求什麼..只希望身體恢復正常好好生活…父母身體健康不要再為我操煩…不健康人生是黑白的…

Inderal® (Propranolol) 10,40 mg/tab(錠劑) 恩特來錠
適應症:自律神經用藥
副作用:暈眩,四肢冰冷

Cipram 舒憂膜衣錠
適應症:抗憂鬱劑
副作用:噁心、震颤、口乾、頭痛、失眠
Vanipen (Alprazolam)
適應症:焦慮狀態
副作用:昏昏欲睡、頭昏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