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21:26:10華勒斯wallace

【06-06:知心戀人】

擁抱-13

§ 06-06:知心戀人 §

我倆周六~~台中之行,前一天,也聊電話聊到凌晨快三點吧!!

 

然後,我早上七點起床,趕去內湖總公司上課,中午我又趕回家,收拾一下隨身行理,就趕去火車站。

 

我從當兵後,有六、七年,不曾坐火車過了,所以,忘了有站票、座票之分,結果由台北~~站到台中,真得很累,呵呵呵~~@@~~

 

 

到了台中後,我播了通電話給她,跟她說一聲我到了。

 

她才與她的一位女性好友過來,我看到她們走過來,還故意繞到她們背後,跟她們問:「兩位小姐,找人嗎!?」~呵呵呵~

 

 

就這樣我倆,終於如願的見面了,我就騎著她的機車,載著她去她想帶我去的地方~~~

 

第一站是「台中科博館」,她帶著我走到科博館後方的公園,經過我幾番「歪歪」的玩笑,也消解了我倆剛見面時的陌生感。

 

漸漸地,我倆在電話中的感覺,慢慢的融入我倆的真實世界中。

 

 

第二站是去逢甲大學。

 

第三站去東海大學,當時時間大概晚上九、十點吧!!

我倆也都沒看錶,我咧!!

這所大學還真是大,學園面績不知有沒有半座山。

我倆牽著手到處逛,一直逛到東海的學生活動中心。

她說腿酸了,於是我倆就找了一張石凳,坐了下來。

 

 

嘿嘿嘿~~~^(+++++)^~~~

當下無人~~

月黑風高~~~

嘿嘿嘿~~~^(+++++)^~~~

 

我就移動她的位置,讓她能舒服的依靠在我的肩頭上...

 

結果...她轉頭主動吻了我,我倆就痛吻起來.....

本來我想主動親她的說,結果,被偷襲了!(泣!!)

 

 

 

後來,因為有學生閒逛吧!!

我倆就再漫步逛逛。(轉移陣地!!玩笑話哦!!)

 

可能是小雯,一天逛下來,真了累壞她了吧!!

我倆走到一座彷彿西式教堂的建築旁,有一處大草地旁,沒有任何能坐下休息的地方,我就跟她提議,我倆不如就坐在草地上休息吧!!

 

我倆互相坐了下來,她可能也看到我有些倦容,提議要幫我按摩,這種細心,讓我當時的感覺很溫馨,於是我也提議要幫她一下下囉!!互相互相嘛!!~~^^~~

 

我倆躺了下來,我讓她舒服的,躺在我寬厚的胸膛上,靜靜的仰望星空……

她原本可能也有很多的不安、芥蒂。

經由我感性真誠的言語:

「我希望今晚,能將妳對我的印象,深深的刻劃在妳心裡,讓即使我離開台中的妳,在閉上雙眼後,我仍清晰的留在妳心裡,讓妳不會孤單,不會再不安,因為,即使我人離開了,但是,我的心,仍乖乖的留在妳身邊。」

 

讓她慢慢地相信,我倆間的相遇,並不是夢。

她才慢慢地放下這一絲絲心防,彼此完完全全的放開,享受、體會彼此願在此刻留給對方的愛。

也許路旁還會有三、五成群的學生經過,但是,我倆不再理會旁人,全心全意的纏綿在一起,昇華彼此的情慾....

 

~~小雯~~妳當晚向我提議,希望我為妳,將我倆之間點燃的情感,用我獨特的寫作觸感描寫出來,我當時並沒有答應妳,因為我總將心情故事,定意在已結束的感情上。

 

今天,我為了妳,將我倆相遇的每個片段描繪出來,希望妳能感受到,描繪這段心情故事後的我,想給妳的感覺,想傳達給妳的愛。

 

◆◇◆◇◆◇【陽光補給站】◇◆◇◆◇◆

大家早呀!天天要讓自己漫步在陽光、微笑與愛的路上哦!

 

也許!你身處風雨飄搖中!

也許!你身處狂風暴雨中!

也許!你身處黑暗迷途中!

 

請讓自己前行的方向,

是遠方那道明亮的光芒!

 

 

希望~~

此時此刻~~

能溫暖您的~~心房!!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